胳膊痠痛怎麼回事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今天早上醒來之後感覺胳膊痠疼,沒有力氣抬起胳膊,胳膊痠痛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4)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胳膊痠痛可能是由於勞累過度和感冒,肩周炎、頸椎病或長時間保持相同的姿勢引起的手臂血液迴圈障礙。可以先進行緩慢的運動來促進血液迴圈,或用熱毛巾來敷肩周炎和頸椎來緩解疼痛,如果疼痛嚴重,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吃一些舒筋活血和祛風除溼的藥物。平時注意背部和肩部的保暖,適當多活動胳膊。

2019-08-24

陳江
陳江
副主任醫師

引起胳膊痠痛的原因有很多,疼痛可能是由區域性肌筋膜炎、慢性累積損傷引起的肌肉退化引起的。如果有著涼的症狀,也會引起胳膊肌肉痠痛和脹痛。如果有骨關節方面的疾病,如骨腫瘤或骨關節炎和頸椎方面的疾病,都可導致關節和鄰近部位腫脹和疼痛,可以到當地正規醫院進行檢查。

2019-08-24

高勝山
高勝山
副主任醫師

手臂很疼。首先,疼痛可由區域性肌筋膜炎、慢性累積損傷引起的肌肉變性和手臂疼痛引起。其次,是由寒冷引起的,會導致肌肉疼痛和腫脹。第三,關節疾病,如骨腫瘤或骨關節炎,可導致關節和鄰近區域腫脹和疼痛。另一些患者手臂痠痛,這是由頸椎病引起的,頸椎是有必要檢查的。

2019-08-24

黨保平
黨保平
副主任醫師

手臂疼痛、肩周炎、頸椎病或疲勞,長期保持位置由手臂血液迴圈障礙引起的,建議適當的運動能促進血液迴圈或用熱毛巾熱敷,肩周炎頸椎病引起的,或選擇適當的藥物治療,如口腔肌肉,啟用血液迴圈,乾燥劑,乾燥劑的藥物。如經婦康顆粒,注意背部和肩部保暖。

2019-08-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