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過敏性皮炎怎麼治

患者:男,29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面部過敏性皮炎應該怎麼辦?需要去醫院嗎?

专家回答(3)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部過敏性皮炎的治療方法有很多,最常見的有以下幾種,一是脫離過敏源,也就是防止過敏源接觸患者的面板過敏源,一般有化妝品柳絮楊絮等,患者可以去醫院進行檢查,確定自己的過敏原。二是注意保護面板,經常為面板進行保溼和防曬,30使用抗過敏人物的藥物進行治療,可以根據醫生建議口服抗組胺藥物,可以使用氯雷他定等。

2019-10-08

劉豔
劉豔
主治醫師

如果患者臉上患有過敏性皮炎。要想達到根治,那麼必須去醫院查詢過敏源。一般的患者在查詢過敏原的階段,一定要避免吃魚蝦蟹等容易引起過敏的食物。患者也可以根據醫生建議使用皮糖紙激素的藥膏緩解過敏的症狀,但是不要長期使用,防止導致激素依賴性的皮炎。

2019-10-08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面部過敏性皮炎可以透過糖皮質激素的藥物來進行外用治療。也能夠口服抗組胺的藥物來緩解症狀,患者出現面部過敏性的皮炎的時候,可能會導致區域性的小丘疹會出現騷癢的症狀,可能是因為區域性的炎症刺激導致或者是因為季節的變化所引起。

2019-10-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