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鈣化斑是否嚴重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到醫院做了B超檢查,才發現我患上了前列腺鈣化,前列腺鈣化斑是否嚴重?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鈣化說明前列腺疾病已經有了好轉,不用擔心,前列腺鈣化是臨床常見病症之一,是由於以前有過前列腺炎,愈後就可能遺留鈣化斑。由於前列腺結構的特殊性,前列腺鈣化灶上易滋生細菌,對於青壯年患者來說,是前列腺炎反覆發作的一個因素,不容忽視,不能勞累過度,不能熬夜,生活有規律,起居有常,防感冒,感冒、勞累過度容易導致免疫功能低下,易引起前列腺疾病的反覆發作。

2019-03-14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鈣化疾病也是前列腺類比較嚴重的疾病,前列腺鈣化,纖維化,是前列腺發生炎症癒合後留下的疤痕,是前列腺結石的前兆。前列腺結石常伴有慢性前列腺炎症,一般透過B超檢查能看到這些病變。由於前列腺結構特殊性,發生鈣化、結石一般沒有較好的治療方法。前列腺鈣化(纖維化)、結石上會滋生細菌,所以又是前列腺炎反覆發作的一個原因,不能忽視。

2019-03-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