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兒癲癇能治好嗎

患者:男,4歲

病情描述:我家兒子有小兒癲癇,很多年了,這種病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張鞾
張鞾
副主任醫師

癲癇患者應建立良好的生活制度,生活應有規律,可適當從事一些輕體力勞動,但避免過度勞累、緊張等。飲食應給予富於營養易於消化的食物,多食清淡含維生素高的蔬菜和水果,不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勿暴飲暴食。集衝癲癇治療儀,能有效治療癲癇,抑制癲癇發作,直到徹底治癒。

2019-04-04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小兒癲癇和成人癲癇一樣,大多數人都能治好。小兒診斷的癲癇透過正規的藥物治療,經過正確的診斷、分型以後,百分之六、七十透過藥物就能徹底治好,就能停藥、減藥。還有三分之一左右會演變成頑固性癲癇,演變成頑固性癲癇以後,還可以透過手術的方法,使其中的大多數可以獲得治癒,或者透過姑息性的手術,使癲癇患者獲得緩解。藥物和手術兩種方法可以使絕大部分癲癇獲得治癒,所以小兒癲癇也能治好。

2019-04-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