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白癜風的偏方有哪些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白癜風,治療好久不見好,有什麼偏方可以治療嗎?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芝麻油可以治白癜風面板病。白癜風的面板病初期主要在身體表面特定部位顯示米粒甚至指甲大小的白色斑塊,顏色較淺,多為淡白色,進行期四周不清楚,有些在白色斑塊四周有介於白色斑塊與健康面板的白的那種斑點向正常面板髮展暈環,白色斑塊表面光滑,無皮屑,治療白癜風的面板病的偏方桔礬防風治療白殿風,芝麻油治白癜風的面板病。

2019-05-2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每日食用無花果三個,每日三次。也可以榨汁去外塗在白癜風的地方。白癜風必須選擇合適療法,規範治療,並且是能夠堅持正確方法的治療白癜風。應該少吃辣椒,少吃魚,海鮮等發性食物平時要多喝水,多休息可以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不要抽菸,不要喝酒。放鬆心情,不要有壓力。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