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病會導致臉部浮腫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最近臉部一直浮腫,不知道是什麼病引起的,什麼病會導致臉部浮腫?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第一、可能是血液和淋巴迴圈阻塞,體內水分代謝低,多餘的水分和毒素難以排出體外,廢水囤積,導致臉部眼部浮腫。第二、可能是腎臟發生了病變,由於急慢性腎炎或者腎病,高血壓、糖尿病等引起的慢性腎臟損害,腎臟血流減少,毛細血管通透性增加,腎臟利水功能減弱等引起眼部臉部的浮腫。

2019-06-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區域性迴圈不良,內臟系統疾病。最常見的區域性迴圈障礙是頸椎病變,多伴有頭暈、上肢麻木等症狀。也可見於腫瘤導致的淋巴或血管迴流受阻。內臟系統疾病常見的有心源性水腫、肝源性水腫、腎源性水腫等。心源性水腫可見於心衰,多合併有胸悶、氣喘等症狀;肝源性水腫多合併有腹水、納差、噁心等症狀;腎源性水腫多無其他明顯症狀,可伴有尿中泡沫增多。另外肺心病患者也可出現臉部水腫。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