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查前列腺囊腫掛哪個科室

患者:男,30歲

病情描述:因為射精出現了障礙,腹部有痛感,懷疑是前列腺囊腫,想去醫院檢查。檢查前列腺囊腫掛哪個科室?

专家回答(2)

鍾偉
鍾偉
主任醫師

前列腺囊腫到醫院掛泌尿科就可以了。在臨床上來說前列腺屬於男性特有的性腺器官,因此就要到泌尿科來檢查並且治療。前列腺囊腫在臨床上的檢查方法主要就是膀胱鏡檢查、X線檢查、B型超聲檢查以及CT等影像學檢查等等,如果囊腫較大的情況下,可以用直腸或會陰穿刺的方法檢查。

2019-10-23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囊腫應該到正規的醫院的泌尿科進行檢查,檢查主要的方式可以透過X線、B超、CT以及膀胱鏡來實現。比如膀胱鏡檢查,可見直徑在1-50px的半圓形,有突出膀胱頸部的情況,即可確診為後天性囊腫。臨床上囊腫較小的患者只要沒有出現射精困難的情況,就不需要治療,密切觀察即可。

2019-10-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