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疼應該怎麼辦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昨天在家坐著,突然就頭痛了,想知道突然頭疼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你可以按摩如果你突然頭痛,你可以進行穴位按摩來緩解頭痛,因為按摩穴位可以有效的幫助您緩解頭疼,那需要按摩的穴位有哪些?位置又在何處呢?百會穴,在頭殼的正中央。太陽穴,在額頭的兩側。列缺穴,在手腕內側。突然頭痛可以自己壓力過大,我們可以離開壓力巨大的環境,花5分鐘的時間出門散散步,或者把自己的注意力進行轉移到能讓自己放鬆下來的事情上。所以“外出”5分鐘是快速簡單的減壓和緩解頭痛的家庭療法。

2019-02-20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突然頭痛你可以進行冷敷,因為冷敷是緩解頭痛的最有效最簡單的方法,用冰袋或者涼毛巾直接敷在額頭,能夠快速緩解頭痛症狀,特別是感冒發燒,酒後引起的頭痛效果很好。或者也可以熱敷,得知道熱敷的用處,熱敷只要對風寒傷風,受涼,血管痙攣,神經性頭痛有很好的效果,那我們應該怎麼熱敷呢?就是把熱毛巾或者暖手寶之類的東西熱敷在頭痛者的額頭,這樣就能夠起到快速緩解頭痛的效果。

2019-02-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