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鈣化灶吃什麼藥好

患者:男,51歲

病情描述:前段時間身體感覺一直有點不舒服去醫院檢查說是前列腺鈣化灶,這個藥吃什麼藥好?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主要是由於腺體鈣化而沉著形成的前列腺鈣化灶,大部分跟慢性前列腺炎有一定的關係的。因為慢性前列腺炎反覆發作會導致區域性纖維化鈣化,久了就形成鈣化灶。可以用前列舒通膠囊,排石顆粒緩解症狀治療。因為這個鈣化灶裡面會存在一些細菌,所以有可能會導致前列腺炎反覆發作的現象。在炎症發作的時候建議可以用左氧氟沙星以及三金片積極的消炎治療。

2019-04-16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從生理上來說,前列腺鈣化是正常的。如果沒有其他嚴重的症狀,是不用治療的。就是前列腺正常分泌的前列腺液沒有順利排出,堵塞在前列腺中,在前列腺中堆積起來,形成結晶。彩超下就會看到強回聲,沒有聲影,就是鈣化。這種鈣化不用治療,不影響任何事情。如果是前列腺炎導致的前列腺鈣化灶,就是治療前列腺炎,口服前列舒通、翁瀝通等等,可以肛門用藥前列安栓。

2019-04-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