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溢血發病的前兆症狀是什麼

患者:女,65歲

病情描述:我奶奶前幾天突然得了腦溢血,家人一點防備都沒有,想問一下腦溢血發病的前兆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一般腦溢血的前兆多是出現在講話模糊,與人講話交談時突然說話模糊、吐字不清楚、也聽不懂別人說的是什麼,還有就是頭暈,突然感覺頭暈、站的時候站不住想摔倒、眼暈看不清眼花撩亂或者是失明、嘴角歪斜行動不便、拿東西不穩,如果反覆出現些情況就要提防是腦溢血了。

2019-04-29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在生活中,如果出現說話不清楚或者吐字含糊的時候,也容易引發腦溢血,有些患者會耳朵有些背或者出現嘴歪的情況也需要加強注意,還有些患者特別明顯的頭痛也會出現,甚至是看到景物旋轉,也應該馬上就醫,這些情況都是腦溢血的前兆,平時可以服用一些藥物促進血液迴圈並且軟化血管,對於預防腦溢血非常有效。

2019-04-2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