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附睪炎的病因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感覺睪丸有點不舒服,去醫院檢查有睪丸附睪炎,睪丸附睪炎的病因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睪丸附睪炎的誘發因素比較多,常見有患者過於勞累、著涼等。睪丸附睪炎表現為一側患者雙側睪丸、附睪腫大,疼痛、伴下墜感,區域性皮溫升高,嚴重者影像行走,長期附睪炎可導致精液質量下降而引起不育,需重視並積極治療。治療以區域性熱敷配合全身抗炎治療為主,並去除著涼、勞累等誘因,病程較長,易反覆。

2019-05-20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附睪炎常見病因是因為免疫力下降導致。因為這個尿道口是一個開放的一個通道,尿道口也是口,所以這個尿道口如果有細菌,也會例行感染,導致一些前列腺炎、睪丸附睪炎,那麼睪丸附睪炎一定要在專業醫生指導下,用中西藥治療。平時一定要注意減少刺激性食物的攝入,儘量的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必要的情況下可以考慮口服抗生素。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