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屑病是怎麼回事可以根治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銀屑病,這個病是怎麼回事?怎麼治療比較好?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很難根治的。銀屑病是一種常見的慢性、複發性、炎症性面板病,臨床表現為紅色丘疹或斑塊,表面附著銀白色的鱗屑。銀屑病不具有傳染性,它與遺傳背景、免疫等多方面因素相關。治療沒有最好的方法,只有最適合自己的方法!強調使用目前面板科學家公認的治療方法和藥物,根據自己的病情、需求、耐受度、經濟承受能力等綜合因素找到合理的治療方案。

2019-06-1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很難根治的。出現銀屑病具體病因未明,可能與遺傳、感染、免疫、內分泌等有關,臨床表現以紅斑,鱗屑為主,全身均可發病,以頭皮,四肢伸側較為常見,多在冬季加重。出現這種疾病很難徹底治癒,一般可以使用卡泊三醇軟膏,迪銀片等藥物治療。注意面板衛生,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不要喝酒,不要吃海鮮食物,防止出現異常影響。最好到醫院面板科就診檢查,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治療。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