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去黑眼圈的小竅門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由於工作的原因平常經常熬夜,眼睛黑眼圈是很嚴重的,怎麼去除呢?

专家回答(2)

朱雲喜
朱雲喜
副主任醫師

想要快速去除黑眼圈可以用西紅柿去黑眼圈。選一個紅色熟透的西紅柿,將柿肉挖出放入小碗中,加入適量牛奶攪拌均勻,敷在眼睛周圍約10分鐘,然後用溼毛巾擦掉。西紅柿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在改善黑眼圈的同時還可以對抗肌膚老化。還可以用紗布蘸些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

2019-06-22

王凱
王凱
主任醫師

去除黑眼圈可以用土豆片來敷眼睛,將土豆去皮,洗乾淨,切成厚片,將臉部清洗乾淨,將土豆片敷在眼皮上,約7分鐘左右,再用清水將臉部清洗乾淨。土豆有助於消除眼睛的疲勞,淡化眼睛周圍的黑眼圈,有美白肌膚的功效。還可以在洗臉後,不要將水分擦乾,讓其自然風乾,然後塗抹蜂蜜,先按摩幾分鐘,再等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最後繼續基礎保養即可。

2019-06-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