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體豐胸多長時間可以好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生完孩子之後,胸就變得很小,老公現在開始有點嫌棄我,去做了假體豐胸,假體豐胸多長時間可以好?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假體乳房手術,通常一週縫合,水腫消失,日常生活可以自理,一般來說,由於個體差異和反應不同,隆胸需要多長時間才能恢復也不同,大約一個月,大約一個月後,疤痕出現。更明顯的是,區域性僵硬或感覺不好。一個月後,疤痕逐漸軟化,完全恢復了柔軟的感覺。大約花了三個月。三個月時,乳房的感覺和外觀幾乎正常。

2019-09-10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隆胸手術後,應根據醫生的建議及時進行護理,一般來說,螺紋幾天內就可以去掉,一段時間後,正常的工作就可以完成了,如果接受者的工作需要繁重的體力勞動或舉起手臂,最好在手術後兩週內恢復工作,效果大約一個月,基本上是穩定的,所以不要擔心時間的恢復,前幾天的乳房護理很簡單,這段時間不要洗澡。

2019-09-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