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痘痘擠出白色東西怎麼辦?

患者:女,15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痘痘,還能擠出白色的東西,這種情況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5)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面板出現痘痘有分泌物可能是青春痘,也可能是痤瘡,跟體內雄性激素分泌過多有關。可以外用甲硝唑乳膏塗抹服用龍膽瀉肝丸,甘草鋅顆粒,甲氰咪胍羅紅黴素治療。不能吃辣椒上火的食物,少玩手機電腦多吃蔬菜水果。

2018-11-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長痘痘了能擠出白色東西證明存在有感染,不能隨便擠破它。要不然很容易留下凹陷的痘印。建議到面板科就診,使用藥物儘量把它控制好不再感染復發。

2018-11-11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可以配合使用丹參酮膠囊,改善出現的痤瘡的情況。配合使用連翹敗毒片清熱解毒。加上維生素e軟膠囊調整,內分泌失調。平時儘量不要熬夜,不能吃辛辣油膩生冷的東西,儘量清淡飲食為主,可以配合區域性使用維a痠軟膏區域性塗抹。

2018-11-11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這個是青春期面板分泌出的油脂,如果感染那就是膿的排出,平時一定要注意患處衛生清潔的,不要吃辛辣刺激食物,不要吃油膩甜食的,不要去摳擠的,避免感染。

2018-11-11

秦明珠
秦明珠
副主任醫師

臉上痘痘擠出白色東西要使用維生素e乳膏來治療,痘痘裡邊有白色東西主要是粉刺性痘痘,一般是因為內分泌旺盛引起了毛孔堵塞導致發炎,患者在治療時要注意儘量不要用手去擠粉刺,可以到專業美容院使用粉刺針來去煮,這樣能避免留痘印。

2018-11-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