腎虛怎麼辦啊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總腰痠,還表現出燥熱,盜汗,虛汗,有時候還頭暈,去藥店看醫生

专家回答(2)

陳哲
陳哲
主任醫師

腎虛主要就是先補腎,不過不慎之前要能分清自己腎虛的型別。但是不管是哪種腎虛型別都會有腎精不足,需要補腎精,建議服用八子補腎膠囊,此藥由16種道地藥材精製而成,具有補腎溫陽的功效,能平衡陰陽、補精固精,改善因腎精不足引起的不適症狀。當然,除了用藥外,腎精虧患者平時應注意多吃點性屬溫熱的食物,避免縱慾過度,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

2019-05-05

馬小麗
馬小麗
副主任醫師

當人發生腎虛時,無論出現了腎陰虛還是腎陽虛,都會導致人的免疫能力的在同程度上的降低。所以腎虛的患者,在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黑芝麻、核桃和枸杞子以及麥芽油等食物。透過這些食物,能夠起到良好的補腎功效,令人們的身體更加健康。對腎虛比較嚴重的患者來說,建議在醫生指導下使用古漢養生精片來進行治療,它能夠治療腎精不定和氣陰虧虛等疾病,起到良好的補腎作用。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