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4個月有哪些症狀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懷孕4個月有哪些症狀?老婆懷孕快四個月了,擔心她很難承受,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3)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四個月的時候,肚子會有點顯懷了,而且也沒有懷孕前身體靈活,會有笨重的感覺了。有時候肚子會有腸胃蠕動的感覺,這個是正常現象。懷孕四個月症狀1、早孕反應自然消失。懷孕第四個月開始,大部分孕婦的早孕反應會自然消失,孕婦身體和心情舒爽多了。2、食慾增加,體重逐漸回升。3、增大的子宮開始壓迫位於前方及後方的膀胱和直腸,膀胱容量減少,由此出現排尿間隔縮短、排尿次數增加、總有排不淨尿的感到,千萬不要刻意不喝水或憋尿,免得造成尿路感染。

2019-05-0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懷孕四個月的時候孕早期的反應會消失,四個月開始孕婦的胃口漸漸變好,體重也會跟著上升。陰道分泌的“白帶”增多,它是陰道和宮頸的分泌物,正常的分泌物應是白色、稀薄、無異味。如果分泌量多而且顏色、性狀有異常,應請醫生檢查。懷孕四個月子宮增大,腹部也隆起,看上去已是明顯的孕婦模樣,孕婦已能感到乳房的增大,並且乳周發黑,乳暈更為清晰。乳頭已經可以擠出一些乳汁了,看上去就像剛分娩後分泌出的初乳。

2019-05-05

何傳祥
何傳祥
副主任醫師

懷孕4個月的症狀是患者有可能會出現妊娠反應,比如乏力、噁心嘔吐、不思飲食、厭油膩、嗜睡等,出現這些不良情況時患者可以到醫院進行B超檢查,這時候就可以看到胚胎的存在,也可以用試紙進行測試。懷孕4個月以後一定要注意自身飲食,儘量以清淡易消化食物為主。

2019-05-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