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生茄子真的能減肥嗎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想減肥,我朋友說生吃茄子可以減肥,吃生茄子真的能減肥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吃生茄子不能減肥,想要有效減肥的話可以選擇吸脂手術。吸脂減肥的效果是非常好的,吸脂術是利用負壓吸引的原理,透過吸脂器械吸脂,將肥胖區域的皮下脂肪細胞吸出體外,使該區域脂肪細胞的數量大大減少,故能取得快速持久的減肥效果。術後面板平坦,能實實在在地將脂肪細胞自皮下抽走,確實減少脂肪細胞的數目,使多餘的脂肪無處可積,達到長久瘦身治本的目的。

2019-05-04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吃生茄子是不能減肥的,而且可能還會產生腸道炎症。不但不會減肥,而且還會傷害身體。建議如果想減肥的情況下,儘量不要吃生茄子可以多一些少油少鹽的蔬菜和水果,這樣會的吃生茄子效果好。注意如果想減肥的情況下,晚餐儘量少吃,每天的三餐儘量保持在七分飽,以過度的方式慢慢的減少,這樣會使胃部變小,吃的少了自然就會減少體重。

2019-05-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