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陽痿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患者:男,35歲

病情描述:感覺腎虛的利害,勃起不硬,體力不行,時間很短,老婆不高興,我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男性神疲乏力、精神不振、活力低下、易疲勞,腎虛指腎臟精氣陰陽不足。腎虛的種類有很多,其中最常見的是腎陰虛,腎陽虛。 腎虛的症狀:腎陽虛的症狀為腰痠、四肢發冷、畏寒,甚至還有水腫,為“寒”的症狀,性功能不好也會導致腎陽虛;腎陰虛的症狀為“熱”,主要有腰痠、燥熱、盜汗、虛汗、頭暈、耳鳴等。

2019-05-23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陽痿這種疾病也算是男性性功能方面的一種疾病,主要引起這方面的因素比較多,比如說是精神方面的因素,或者是新婚的時候缺乏這方面的知識,加上過於緊張和焦慮,都有可能會出現這種情況。時候男性越想好好表現的時候,可能越不行,可能是給自己心裡的壓力太大了,比如說心理壓力大,以及前列腺方面的疾病,或者是器質方面的疾病,都有可能會引起男性陽痿的出現,可透過先進的診斷技術來確診,針對性治療是完全可以治癒的。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