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經性皮炎如何除根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神經性皮炎幾年了,一直沒有看好,隨著數量的增多,主線相融成片,面板表層增厚,面板加深,應該如何除根?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普通的治療藥物可能含有激素成分,短期使用效果很明顯,但是一旦停藥就可能復發,甚至比之前的病情更加嚴重,因此您不要自行用藥,儘量到正規醫院請專家為您診治,這樣基本不會延誤病情,早點擺脫神經性皮炎的困擾。目前我國針對神經性皮炎的治療一定達到了相當高的水平,正規大醫院的面板科會有這樣的醫療裝置,不僅可以在短期內達到根除的目的,而且不會造成不良反應,對身體健康沒有任何損害,因此請您不要過分擔心,及早接受科學治療就可以康復。

2019-05-30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神經性皮炎是一種面板功能障礙性疾病,具有明顯的面板損害。多發生在頸後部或其兩側、肘窩、國窩、前臂、大腿、小腿及腰骶部等。治療神經性皮炎,當然首先應該解除可能發生的病因。不吃刺激性食物,不能搔抓,忌用熱水及肥皂洗擦。區域性塗擦神經性皮炎藥水,或含有皮質激素的軟膏,貼用膚疾靈或特美膚塗膜,嚴重的病人,區域性可用深度X線照射,或用同位素90鍶貼敷,皆有效果。如區域性有紅腫,則需用抗生素治療。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