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尿管結石治療方法

患者:男,33歲

病情描述:我前幾天檢查查出了輸尿管因結石,特別痛特別難受,這個疾病藥救治的話用什麼方法較為好?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假如輸尿管因結石而患疾病救治手段有:對於於小於5毫米的小結石,能夠應用解痙、排石藥物救治。對於於1釐米左右的結石,急性期,可考慮藥物聯合體外碎石救治。對於於假如輸尿管因結石而患疾病梗阻嚴重,或非手術的話救治無效的,結石位置偏下段的,可考慮經尿道輸尿管鏡下鈥鐳射碎石清石術;結石位置偏高,距離腎盂較近的,則需要經皮腎鏡下超聲或鈥鐳射碎石救治。

2019-06-25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假如輸尿管因結石而患疾病救治手段十分多,救治的花費也十分昂貴,特別多老百姓都有切身的體會,都會感覺到自己周圍的患者得結石特別方便就治好了,可是為什麼自己的結石救治就折騰了特別長時間,而且花了特別多錢。原因就在於結石救治的方法過於精細,過於複雜,對於救治的選擇來講,要求要有十分豐富的臨床經驗才能夠給患者提供更佳的救治方案。

2019-06-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