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孕婦頭暈眼花出冷汗

患者:女,22歲

病情描述:懷孕三個月了,經常出冷汗,渾身無力頭暈,為什麼孕婦頭暈眼花出冷汗?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去醫院找大夫給你檢查下血壓,血糖,還有看看是否貧血吧,剛懷孕就這樣的話那麼後期身體負擔比較大,是很容易會加重的,這樣的話,是會嚴重影響到懷孕的,懷孕三個多月頭暈腳軟出冷汗,一般是身體虛弱引起的。如果血壓真的高於正常的話,可行心電圖,血尿檢查,肝腎功能等相關檢查以明確病情。

2019-05-06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最好是上醫院去檢查一下,其實懷孕後發生頭暈、眼花是孕婦常見的症狀之一。輕者可頭暈眼花、步履不穩;重者可於突然站立或行走時出現眼前發黑、視物不清甚至暈厥。而導致孕期頭暈的常見原因有低血糖、低血壓、仰臥綜合徵和生理性貧血等你先測一下血壓是高還是低。這樣有可能是低血壓或者是低血糖的原因。

2019-05-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