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動脈瘤嚴重嗎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腦動脈瘤嚴重嗎,需要手術或者化療治療麼,應該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所有關於腦部的疾病都不能掉以輕心,腦動脈瘤是一種非常兇險的疾病,一旦瘤體破裂出血,則容易導致死亡。臨床資料表明,該病的死亡率極高。通常大多患者到醫院後,因為未得到及時處理,也會導致再次破裂出血,引發嚴重的後果。臨床上,未破裂的動脈瘤,患者可以沒有任何症狀,但隨著檢查手段的不斷更新,很多未破裂動脈瘤在早期就可被發現,從而給患者更多的選擇,儘早幹預治療,或是繼續密切觀察。

2019-05-11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部疾病必須要細心的去醫院進行檢查。腦動脈瘤這個疾病是非常嚴重的,對此病患者要重視起來,腦動脈瘤是一種非常嚴重的疾病。當這種病發生時,應及時治療。在治療的時候,記得治療你的症狀,不要盲目。此外,在治療過程中,患者應注意放鬆。放鬆,避免出血。後,因為病人的病情會更嚴重的病人的出血,所以有必要及時的手術治療後這種現象和疾病手術後很多保健,建議患者嘗試讓躺在自己的,必須有人照顧。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