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症狀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最近的月經總是沒有規律,去檢查之後發現時月經不調,這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周學勤
周學勤
主任醫師

這是一種十分常見的病症,患者應多注意自己的身體。月經失調也稱月經不調,是婦科常見疾病,表現為月經週期或出血量的異常,可伴月經前、經期時的腹痛及全身症狀。病因可能是器質性病變或是功能失常。具體包括:月經過多或持續時間過長或淋漓出血。常見於子宮肌瘤、子宮內膜息肉、子宮內膜異位症等疾病情況或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

2019-05-2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月經不調可能會導致多種嚴重的情況,因此一定要重視。閉經是婦科疾病中常見的症狀,可以由各種不同的原因引起。通常將閉經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凡年過18歲仍未行經者稱為原發性閉經;在月經初潮以後,正常絕經以前的任何時間內(妊娠或哺乳期除外),月經閉止超過6個月者稱為繼發性閉經。

2019-05-2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