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灰指甲最好的藥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去年得了灰指甲,太痛苦了,治療灰指甲最好的藥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一般治療灰指甲是需要,內服加外用一起進行的。服用藥物最好是在醫生的指導下較好。專家提醒灰指甲患者,灰指甲的治療不光取決於所用藥劑和治療方法是否得當,而且還受指甲的生長速度和指甲所處環境的影響,由於指甲的生長速度比較緩慢,7天快速治癒的可能極小,不可輕信。不管是手術拔甲(在區域性麻醉之下,把患甲拔除)、內服藥物,還是區域性塗藥等外用療法都需要一定的恢復期。

2019-05-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由於灰指甲,是由真菌引起的。因為真菌侵犯指甲的因素,導致指甲出現發黃增厚,不規則脫屑,變形。此病多繼發在腳氣的基礎之上是傳染性面板病,傳染機率非常高,需要到醫院化驗真菌圖片,進一步確診才可以,一旦確診需要注意衛生,切斷傳染源,用過的物品必須嚴密消毒,因為指甲非常的厚,藥物不好吸收,所以需要使用對指甲具有刺激性的藥物以及配合刮甲治療,可以口服伊曲康唑膠囊,苦參片,外用亮甲聚維酮碘搽劑以及複方土槿皮酊。

2019-05-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