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甲亢大概需要多少錢

患者:女,62歲

病情描述:我母親患甲亢大半年了,現在眼突、心臟不好、手顫、消瘦,治甲亢大概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趙月霞
趙月霞
副主任醫師

治療甲亢的方法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所需的治療費用也不同,所以治療甲亢的費用就沒有一個準確的數字,輕中度的甲亢可以考慮藥物治療,中重度甲亢可以選擇手術治療的方法,不要亂投醫,去正規醫院,先去查個甲狀腺功能,再做個甲狀腺彩超,確認病情,配合醫生治療,可以很好控制病情的。

2019-05-23

趙丹丹
趙丹丹
副主任醫師

治療甲亢不需要多少錢,甲亢,甲亢是內分泌科常見的疾病,是甲狀腺功能亢進引起的,既然診斷明確了,應該低碘飲食,口服抗甲狀腺的藥物,同時應該監測血常規及肝功能,平時注意休息,避免勞累,聽從醫生的治療意見,到正規醫院檢查治療,以最少的錢治療,國家正規醫院收費透明,不存在亂開藥、亂收費的情況發生。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