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狐臭要花多少錢

患者:男,22歲

病情描述:我從小就有狐臭,現在因為這個毛病連女朋友都不好找,想去治療,不知道治療狐臭要花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狐臭是一種比較常見的病,它是一種遺傳性的疾病,最好是手術治療,這也是目前唯一根治的方法,其他方法不理想(不能根治),最好去公立醫院手術。雙側費用3千到8千,不同地區費用不一樣。首先應注意面板衛生,經常洗澡,勤洗衣服,保持面板乾燥,外科手術法、鐳射療法、消痔靈注射療法等,這些療法需要在專科醫院進行。

2019-06-0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狐臭它跟遺傳因素有著很大的關係。症狀比較輕的可以勤洗勤換,症狀明顯的也可以打肉毒素針。可以減少出汗,控制症狀,效果很好,缺點就是需要重複治療,可以打進口的保妥適,也可以打國產的衡力。還可以微創手術治療,切除大汗腺。治療費用根據每個醫院的收費標準不同,沒有統一的標準。大約兩三千左右。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