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上脫皮很癢怎麼辦

患者:男,15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腳上總是蛻皮,還說癢,是不是得了腳氣,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孩子腳上脫皮很癢一定要進快治療,平常注意個人衛生。腳上脫皮很癢很可能是腳癬,多是由於真菌感染引起的,別的原因可能是炎症造成。發生這個腳部病變,平時要多吃水果蔬菜補充維生素,長時間不好要遵醫囑治療才行。無論哪種藥物,療程不少於一週,注意及時的將鞋襪進行清洗,並消毒殺菌處理。

2019-06-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腳上脫皮很癢很難受,一定要及時使用藥物治療。孩子腳癢脫皮首先考慮是足蘚引起的,可以使用藥膏塗抹患處,其次寶寶腳上脫皮可能是溼疹引起的或是身體內缺乏某一種維生素或是一些微量元素。平時應注意儘量不要接觸刺激性太大的化學用品,注意平衡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動物內臟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避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還要注意衛生,可以每天用中藥,苦參、黃柏、蒼珠煎水洗澡,也可以起到很好的治療。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