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牙齒髮黃怎麼辦

患者:女,1歲

病情描述:孩子的牙齒有些發黃,但是他的牙還沒全部長出來呢。嬰兒牙齒髮黃怎麼辦呢?

专家回答(2)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嬰兒牙齒髮黃可能是由於家長不注重寶寶良好的口腔習慣導致的,這種顏色發黃一般也會伴隨著牙齒質地的缺損,也就是牙面出現不光滑,出現部分的剝落或者是大塊的剝落。隨著病情的進展,會出現牙體的大面積的喪屍,這種情況一定要在發現後,及時截斷病因,也就是夜間喝奶或者是喝奶入睡或者是平時不刷牙。要控制好病因才能夠阻止疾病進一步發展。

2019-07-02

馬保海
馬保海
副主任醫師

導致嬰兒牙齒髮黃的原因有很多。寶寶牙齒髮黃有可能存在三種原因,治療需要針對不同的原因,採取不同的治療措施。第一、如果寶寶存在先天的牙齒髮黃,一般需要等寶寶成年之後對牙齒進行美白治療,可以透過冷光美白或者瓷貼面修復治療。第二、如果寶寶牙齒表面出現黃色、變黑或者缺損,很有可能是出現奶瓶齲了,需要及時為寶寶

2019-07-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