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的危害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腰上面長了很多的紅疹,醫生說是帶狀皰疹,不及時治療會有什麼危害?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面板疾病種類狠毒,帶狀皰疹的發生會帶給患者極大的危害,急性期發生嚴重的皮疹和疼痛,或疼痛持續的時間越長,其發生皰疹後遺神經痛的機率就越高。帶狀皰疹還有其特殊型別:眼皰疹、耳皰疹、內臟皰疹、皰疹性腦膜炎、無皰疹型帶狀皰疹等。這些皰疹既有特殊性,又對人體有嚴重的危害性,有些引發胃腸道及沁尿道疾病、遺留疤痕、可致失明、耳聾,甚至死亡。

2019-07-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面板瘙癢疼痛,紅腫,是帶狀皰疹早期發作的主要危害,另外會侵犯神經,那麼神經的部位不同,可以導致視力下降或者失明,面部可以成面癱,耳朵可以成耳聾、耳鳴、耳朵的聽力下降。腹部的一些皰疹就會便秘,或者小肚子這種皰疹,大腿根上,還有的人引起小便的灼熱疼痛或者小便有的人尿失禁。

2019-07-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