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肢靜脈曲張原因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上肢長了靜脈曲張,而且血管特別凸起。上肢靜脈曲張原因到底是什麼?

专家回答(4)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跟一些職業疾病有關,有些人工作喜歡長時間久坐或者是長時間久在,這樣就會導致靜脈血液不流通,從而導致靜脈阻塞,所以就會引起靜脈曲張。靜脈曲張患者還有可能是由於靜脈瓣關閉不全的現象導致的,或者是這種深靜脈血栓引起的疾病,而且會導致靜脈迴流。

2019-07-31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上肢靜脈曲張主要的原因是由於流經上腔靜脈的血流受到了阻礙,而且會引起一些綜合症,所以可有不同的病引起,而且還會引發上腔靜脈阻塞。還有的人是因為縱膈瘤或者是肺門腫瘤引起的疾病,或者是由炎症感染刺激所形成的。有的人是長時間站立引發的,一定要適當的活動。

2019-07-31

李鵬
李鵬
主治醫師

靜脈曲張有很多原因,可能是由於瓣膜功能不全引起的症狀自然會導致血液倒流,所以就會形成靜脈曲張。還有的人是年齡因素導致的,而且年齡越長髮病率就越高。有的人是長時間久坐或者長期久站不愛動,坐的時間太久,這樣很容易患病。也有很多孕婦在懷孕期間可能會形成靜脈曲張。

2019-07-31

馮光瑞
馮光瑞
副主任醫師

靜脈曲張原因有很多,有的人是由於長期久站或者長期久坐不至於活動所引起的,或者是因為平時不注意飲食的節制,吃了太多脂肪含量高的食物,這樣會導致體重增加,導致身體發胖,從而引起靜脈曲張。還有的人是因為在妊娠前發生輕微的病變,導致體內激素改變引起的。

2019-07-3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