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前掌疼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這幾天經常跑路,今天感覺腳前掌疼,這是怎麼回事呢?

专家回答(2)

黨保平
黨保平
副主任醫師

出現了腳前掌疼的情況,首先要考慮有無外傷原因,必要時進行手術治療。如果無外傷原因,則有可能是因為跟腱周圍炎,跟骨骨刺,跟骨骨膜炎,跟骨下脂肪墊損傷,跟骨骨折,跟骨皮下滑囊炎等疾病引起的腳前掌疼痛。建議去醫院骨科檢查,然後在有針對性的進行治療和調理。

2019-03-16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導致腳前掌疼痛的常見原因是勞累過度,長時間的走路過多或者是胼胝體可能,具體情況應該拍片,透過面診確診一下。如果是胼胝體,一般需要進行手術切除治療,或者是使用鐳射治療。如果是勞累過度,一定要注意休息,避免長時間的站立或長時間的跑步。同時建議口服藥物,活血止痛膠囊,腺苷鈷胺片,同時有必要抽血化驗腎功能看看尿酸是否升高。

2019-03-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