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前列腺炎症狀

患者:男,24歲

病情描述:我的小便出現了分叉的症狀,最近經常尿頻尿急,男性前列腺炎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疾病患者的主要症狀就是尿頻尿急,前列腺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泌尿外科疾病,前列腺炎主要分為慢性前列腺炎和急性前列腺炎,一般來說以慢性前列腺炎為主要人群,主要是由於收到了病原體入侵前列腺導致發炎。雖然前列腺炎引起的原因很多,但是前列腺炎在治療方面是可以根治的,患者請無需過多的擔心,積極的配合治療。

2019-03-20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疾病患者會出現早洩的症狀,小便會出現分叉,前列腺炎的症狀主要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出現尿頻尿急尿痛以及排尿不暢等一系列的尿路刺激症狀。另外一個是出現會陰陰莖陰囊肛門等位置的疼痛表現。如果有這兩種症狀出現的話,那很有可能是前列腺炎所引起的,這種情況是需要規範的服用消炎藥,配合對症治療的藥物來治療的。

2019-03-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