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的種類有哪些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我剛查出來患有心臟病,那麼心臟病的種類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心臟病主要有四個型別。第一個心律失常,最常見的就是我們的心房顫動,其次還可能出現房室傳導阻滯等。第二個心室擴大,甲狀腺會引起我們的心房心室進行性擴大。如果甲亢沒有控制好,會引起我們全心的一個震盪。第三個心力衰竭,心律失常以及我們的心室擴大都會加重我們的心臟做功,從而引起我們的心臟的整個的一個衰竭,第四個心絞痛,就是我們所說的心肌缺血。

2019-04-03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心臟病是一種特別嚴重的疾病,它的種類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幾種: 先天性心臟:一些染色體異常的疾病常伴有先天性心臟病,家族遺傳史。肺源性心臟病:簡稱肺心病,是由於各種胸肺及支氣管病變而繼發的肺動脈高壓,最後導致以右室肥大為特點的心臟病。風溼性心臟病:風溼性心瓣膜病也稱慢性風溼性心臟病,是指急性風溼性心臟炎後所遺留下來的以心臟各瓣膜病變為主的一種心臟病。

2019-04-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