睪丸上有個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患者:男,53歲

病情描述:今天早上我上廁所的時候發現睪丸上有個小疙瘩,睪丸上有個小疙瘩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毛孔堵塞會導致睪丸上有個小疙瘩的,出現小疙瘩疼痛的情況下,大多都是因為附睪炎的原因導致,附睪炎分為急性和慢性,如果是急性發作,會非常的疼痛,無法正常行走,這樣就需要及時的去醫院進行檢查治療,如果是慢性的,可以選擇消炎藥物的方法進行治療,但是在選擇降壓藥物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能隨便的使用藥物。

2019-05-16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睪丸上有個小疙瘩的可能是睪丸有腫瘤,過早的性生活或者頻繁的手淫,也會導致睪丸出現炎症的情況,所以在平時的生活中,一定要注意,不能有多個性伴侶,而且要注意性生活的節制,如果不注意性生活的節制,還會導致腎虛或者陽痿的情況發生,另外在平時一定要多注意運動,這樣才能提高身體的抵抗力和身體的素質。

2019-05-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