癲癇病大發作有什麼表現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又犯了癲癇了,但是好像比之前發作的還嚴重,我懷疑是大發作,癲癇大發作有什麼表現啊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得了這種病症,對人們的影響是很大的,發作起來很難控制,大發作一般就是以突發意識喪失和全身強直和抽搐為特徵,典型的發作過程可分為強直期、陣攣期和發作後期。一次發作持續時間一般小於5分鐘,常伴有舌咬傷、尿失禁等,並容易造成窒息等傷害。強直-陣攣性發作可見於任何型別的癲癇和癲癇綜合徵中。

2019-05-21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這種病是我們平時還算常見的了,發作的時候很難控制,發作時伴有不同程度的意識障礙。表現為突然動作停止,兩眼發直,叫之不應,不跌倒,面色無改變。有些患者可出現自動症,為一些不自主、無意識的動作,如舔唇、咂嘴、咀嚼、吞嚥、摸索、擦臉、拍手、無目的走動、自言自語等,發作過後不能回憶。其大多起源於顳葉內側或者邊緣系統,但也可起源於額葉。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