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頭會癢是怎麼回事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乳頭會癢是怎麼回事?有時候乳頭會癢癢的,還能從乳房裡擠出來像乳汁一樣的東西,到底是怎麼回事,偶爾用手擠乳房會出來像乳汁一樣的水狀東西,乳頭會癢是怎麼回事?

专家回答(2)

陳飛
陳飛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如果突然出現乳頭髮癢,乳頭溢液的情況的話,首先要自己檢查一下乳房有沒有異常的腫塊的情況,如果有要及時去醫院做乳腺彩超等檢查,排除乳房腫瘤的情況。如果沒有包塊,單純瘙癢的話,這個沒有大的問題,乳房溢液考慮與內分泌因素有一定的關係。

2019-06-0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如果平時不注意乳房部位的乾淨衛生,或者總是搔抓,有可能就會造成面板感染破損引起的搔癢症狀,建議你最好不要去抓,可以用碘伏消毒液,一天塗抹1到2次,穿合適寬鬆的胸衣,保持良好的透氣性,最近不要吃魚蝦,海鮮刺激類的食物,明天早上再用晨尿測試一下,五分鐘內讀取結果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