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肥大怎麼治療好

患者:男,3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有點前列腺增生,不是很嚴重,該怎麼治療好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肥大治療要看病情的輕重程度,可以試試中藥治療。治療前列腺增生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很多獨特的治療方法,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當歸、蓮鬚、大雲、仙靈脾、沙苑子、菟絲子、杜仲、巴戟、桑葚、金櫻子、刺蝟皮、海肭粉、雲苓、枸杞、牛膝、陽古粉、白魚膘等配合治療。

2019-06-10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男性得了前列腺肥大應該及時治療,以免影響身體健康。前列腺肥大又稱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早期無明顯症狀,不需要進行治療,嚴重的話治療方法主要包括:1、藥物治療:主要包括α受體阻滯劑、5α-還原酶抑制劑以及植物類製劑,α受體阻滯劑可以擴張尿道,5α-還原酶抑制劑可以降低前列腺增生的速度,2、手術治療:如果症狀比較嚴重或出現尿路感染、膀胱結石、輸尿管梗阻、腎盂積水、慢性腎功能不全、尿瀦留等併發症,可以透過前列腺電切、前列腺等離子切除以及前列腺剜除等手術進行治療。

2019-06-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