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氏綜合徵孕期症狀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三個多月了,很怕有唐氏綜合徵,唐氏綜合徵孕期症狀有哪些?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對於懷孕早期的孕婦,不要有過多的心理負擔,及時產檢沒事的。在懷孕四個月到五個月左右,需要做唐篩和四維彩超檢查,基本觀察胎兒發育是否正常。另外,1孕婦經常有無故陰道流血狀況;2、胎動出現時間較晚,一般都是20周以後,孕媽才感覺到有胎動;3、胎動少、胎動無力、力度不強;4、頭大、雙徑頂資料過大,四肢卻發育緩慢;5、彩超檢查顯示面部時,眼間距較寬;6、臍血流數值異常偏大,經住院控制仍不見好轉。建議懷孕期間一定要嚴格的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再決定是否繼續妊娠。

2019-06-1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唐氏綜合徵孕期的症狀較多,通常有以下幾種:1、胎動出現時間較晚,一般讓媽唐氏兒在胎中症狀媽又感覺是在20幾周過後,而且胎動少,肋無力,力度不強。2、系統彩超顯示面部時,眼間距異常。3、頭大,雙徑頂資料過大,四肢卻發育緩慢。4、臍血流數值(檢查中的S/D)異常偏大,經住院控制仍不見好轉。

2019-06-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