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p自體幹細胞注射除皺安全嗎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愛人最近眼角長了些皺紋,想要去做細胞注射除皺,prp自體幹細胞注射除皺安全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愛美是每個人的天性,如果細紋較多的話,可以用prp自體幹細胞注射除皺。PRP自血幹細胞注射技術的原材料是取自於自身的血液,所以不會引起排異反應。而且,由於有一整套專門用於PRP自血幹細胞煥顏的器材,再加上醫生熟練的技術,所以,做PRP基因回春術不用浪費很多時間,只要30分鐘,即可輕輕鬆鬆完成回春術。

2019-06-16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隨著醫療技術的發展,目前prp自體幹細胞注射除皺已經非常安全了。PRP自體幹細胞除皺順應了非手術除皺的時尚潮流,實現了非手術除皺的全面升級,採用生物製劑給人體帶來的種種不安全因素,不靠破壞或刺激肌膚或物理性填充來除皺,而是將自體細胞用於自身除皺,徹底杜絕免疫排斥等副作用。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