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試管嬰兒手術價格是多少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輸卵管堵塞,想做試管嬰兒,一般試管嬰兒手術價格是多少?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大概需要10000-20000元。造成試管嬰兒成本價格差異大的主要因素是患者對於藥品的選擇上,而如果患者要求不高,在治療過程中採用國產的平價藥品,那隻需要1.5萬元到2萬元左右,如果患者要求採用進口藥,那費用就要去到三四萬元,所以試管嬰兒的費用也是由患者本身根據自身的經濟能力來確定的。

2019-07-01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做試管嬰兒的手術費用大概在五萬元左右,具體建議去醫院諮詢,因為術前術後的用藥,或者是採用的方案不同。地域的消費水平不同,所需要的費用是不一樣的。試管嬰兒是體外受精胚胎移植的簡稱,具體過程是將女方的卵子透過細針穿刺出來,男方用手淫的方法取出精液,經實驗室技師最佳化處理,然後將精子和卵子按一定比例放在一起培養,形成胚胎後再放回女方子宮內。

2019-07-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