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外傷羊角風症狀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孩子有羊角風,因為碰撞出現了腦外傷,腦外傷羊角風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由大腦中的一些其他因素引起的,如創傷和腦炎,以及腦部的腫瘤,有明確的原因。症狀性癲癇的症狀和特發性癲癇的症狀發作起來是一樣的,也分為以下幾種情況:第一是大發作,也就是突然意識喪失、四肢抽搐、尿褲子、咬舌頭、瞪眼這些症狀。第二個表現就是失神發作,也就是患者正常的做一些動作的時候,突然停住了,事後不能夠回憶。第三種叫做精神運動性發作,就是類似於精神病的一些症狀。

2019-06-30

國紅
國紅
主任醫師

常常出現意識的突然沒有,常常伴隨著一聲大聲的喊叫,接著出現全身肌肉的強直以及抽搐。病人的面色可以表現為蒼白,後期轉為青紫。眼球可以上翻,也可以向一側凝視,往往伴有瞳孔的散大。可以出現口吐白沫,也可以出現小便失禁,以及舌咬傷等。一般持續5-10分鐘,清醒後患者常常伴有頭痛,全身的痠痛無力,對發作時的情況沒有記憶。羊角風可以反覆發作,如果一次發作持續時間超過30分鐘。

2019-06-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