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打呼嚕動手術需要多少錢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老公一直有打呼嚕的習慣,有時候白天很累了,剛睡著就打呼嚕,治療打呼嚕動手術需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4)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治療打呼嚕,想要動手術的話,要根據具體的手術型別來看價格。治療打鼾需要多少費用,主要看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打鼾症狀,而且費用並不好統一的歸於多少,比如一些老年性的疾病因為腦出血、腦梗塞等等導致的,這個費用就無法估計。但有一部分打鼾是因為鼻炎、鼻竇炎、鼻息肉等等,因為阻塞呼吸道而導致的打鼾症狀,一般是需要花的費用,即是藥物等費用或者手術治療的費用。

2019-07-15

郭玫
郭玫
主任醫師

治療打呼嚕動手術費用不是太高。打呼嚕發生的主要原因為鼻和鼻咽、口咽和軟顎及舌根三處發生狹窄、阻塞,再加上睡眠時咽部軟組織鬆弛、舌根後墜等導致氣流不能自由透過咽部的氣道導致的,如果嚴重也需要治療的。打呼嚕的病人的治療要根據不同的原因進行不同的治療,治療方法的選擇是決定治療效果最重要的因素。建議到醫院詳細檢查後對症治療,一般手術的費用不是固定的,準備五千元應該差不多了,一般正規醫院都是可以手術的。

2019-07-15

範存剛
範存剛
副主任醫師

治療打呼嚕動手術價格要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呼嚕使睡眠呼吸反覆暫停,造成大腦、血液嚴重缺氧,形成低血氧症,而誘發高血壓、心率失常、心肌梗死、心絞痛。更嚴重的是夜間呼吸暫停時間超過120秒容易在凌晨發生猝死。治療價格並不具有唯一性,這個和患者的體質,病情,選擇治療方法,用藥等相關。當然,越早治療,價格是越便宜的,多在2000-5000元不等。

2019-07-15

徐欣
徐欣
副主任醫師

治療打呼嚕的手術,有很多種不同的手術價格不同。此時做的手術,費用也是千差萬別,比如單獨鼻腔和鼻竇手術,費用一般是10000元左右。如果單獨只做鼻中隔偏曲手術,其費用是5000元左右,腺樣體、扁桃體兩種手術方式都差不多,一個手術單獨7000元左右,如果兩個都做是13000元左右。當然,最經典的是做顎咽成形術,手術的費用一般也是10000-20000元不等。

2019-07-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