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克感冒藥)複方氨酚烷胺膠囊療效怎樣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感冒了,醫生給我開了(快克感冒藥)複方氨酚烷胺膠囊,那這個藥療效怎麼樣

专家回答(2)

顧宇彤
顧宇彤
主任醫師

複方氨酚烷胺膠囊對於常見的感冒患者使用可以起到較好的治療效果,但是對於打噴嚏鼻塞的患者治療效果不理想可以配合抗過敏的藥物比如氯雷他定。複方氨酚烷胺膠囊,適應症為用於緩解普通感冒及流行性感冒引起的發熱、頭痛、鼻塞、咽痛等症狀,也可用於流行性感冒的預防和治療。

2018-12-06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快克感冒藥適用於緩解普通感冒或流行性感冒引起的發熱、頭痛、四肢痠痛、打噴嚏、流鼻 涕、鼻塞、咽痛等症狀,也可用於流行性感冒的預防和治療。快克感冒藥的效果要看服用人群服用後是什麼樣子,每個人的身體情況不同自然效果方面也是不同的,快克感冒藥針對的是感冒的治療,用於流行性感冒還有普通感冒的治療。對這兩種感冒引發的發熱、鼻塞還有四肢痠痛等症狀都是可以有所治療的。一歲以下的兒童是要禁用藥物的,快克感冒藥用溫開水沖服就可以,用量是按照年齡和體重來區分的。對於嚴重肝功能不全的患者則應該禁用藥物。

2018-12-0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