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過敏怎麼辦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的寶寶,不知道是什麼導致的,過敏了,我該怎麼辦?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寶寶的面板過敏,面板會變得很脆弱,建議:1、針對孩子的過敏症狀,給孩子用一些溫和無激素、草本植物成分的芸蓉集臻草霜,可以有效的祛除小孩面部面板過敏的情況;2、讓孩子少吃零食,不要吃刺激食物,讓孩子不挑食,並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3、不要隨便給孩子用藥或是打針,更不要給孩子隨便就擦刺激性的藥膏。

2019-03-11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寶寶過敏最常見的最簡單的治療方法就是應該避免與過敏源接觸,遠離過敏源;可以採取母乳餵養的方式,來消除面板過敏,同時也應該減少臥室的塵埃,保持室內環境清潔,保持空氣流通,勤換洗兒童使用的被單、被罩、衣物等,可以使用水解蛋白奶粉來預防過敏,同時也應該控制環境的溼度,必要時可以帶寶寶到醫院進行檢查採用脫敏的方法進行治療。

2019-03-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