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靈丸這個藥可以治療乙肝嗎

患者:女,24歲

病情描述:我有乙肝,現在有乙肝靈丹,這種藥能治療乙肝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乙肝靈丸的效果不是對每個人都有用還是因人而異。但怎麼樣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呢?首先,根據實際的病情選擇藥物,對症下藥,合理用藥,這是達到良好的效果的首要條件。其次,在服用期間,注意合理的飲食搭配,也可以對治療效果有很大的幫助。最後,患者要注意勞逸結合,合理的作息時間,保持愉快的心情,這些都可以使乙肝靈丸的治療效果更好。

2019-04-05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乙肝靈丸的使用效果是因人而異的,每個人體質情況等都不一樣,藥物被吸收與利用的效果自然也是不一樣的。但其功能主治是清熱解毒,疏肝健脾。乙肝靈丸具有較強的抗炎,改善肝功能,保肝利膽,降酶.澳抗轉陰的作用,適用於肝氣鬱滯,溼邪困脾及乙型病毒性肝炎。它是由大黃、白芍、菌陳、柴胡、貫眾、人參、黃芪、甘草等為原料組成的。本品的用量用法是口服,口服,一次2克,一日3次,小兒酌減,每個療程20~50天。

2019-04-0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