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出血腦溢血發作的症狀是什麼

患者:男,56歲

病情描述:老爸得了腦出血,正在住院治療中,想知道腦出血腦溢血發的症狀是什麼?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腦出血腦溢血發作的主要症狀是:1、頭痛頭暈:頭痛是腦溢血的首發症狀,常常位於出血一側的頭部,有顱內壓力增高時,疼痛可以發展到整個頭部。頭暈常與頭痛伴發,特別是在小腦和腦幹出血時。2、嘔吐:大約一半的腦膠犯病人發生嘔吐,可能與腦溢血時顱內壓增高、眩暈發作、腦膜受到血液刺激有關。

2019-05-10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腦出血腦溢血發作的症狀主要有:1、意識障礙:表現為嗜睡或昏迷,程度與腦溢血的部位,出血量和速度有關.在腦較深部位的短時間內大量出血,大多會出現意識障礙。2、運動和語言障礙:運動障礙以偏癱較為多見,言語障礙主要表現為失語和言語含糊不清。3、眼部症狀:瞳孔不等大常發生於顱內壓增高的胞疝病人;還可以有偏盲和眼球活動障礙,如腦溢血病人在急性期常常兩眼凝視大腦的出血側。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