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血栓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患者:男,49歲

病情描述:最近檢查出自己得了腦血栓,想要諮詢一下腦血栓最佳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腦血栓目前來看治癒比較困難,只能慢慢調理治療。患者可以採取結閤中醫的治療理論的中樞神經再生療法,治療的部位會產生一系列生物物理刺激和生物化學效應,能快速修復受損神經的關鍵物質,可在患者體內釋放出強烈的刺激資訊和巨大的生物能量。治療時是透過中樞神經介入修復、中醫腦細胞啟用、中醫細胞啟用,改善各種功能障礙、恢復腦部病灶供血供氧功能,治療目的,它的治療過程無風險、無副作用、無痛苦、費用低、療程短、見效快的領先性和優勢,治療有效率高。治療期利用益智康腦丸促進大腦分泌更多化學物質,提高自身免疫力,後期配合飲食調理及康復鍛鍊使身體逐漸恢復正常狀態。

2019-05-14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腦血栓的治癒在現在來說比較困難,可採用藥物和飲食生活習慣相結合的治療方法。腦血栓病人在平時的飲食習慣狀要多多注意,不能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不能多吃肉類它是由血管斑塊形成或腦血管粥樣硬化引起的狹窄引起的。它是中老年人的常見病。建議:積極控制高血壓、高脂血症、高血糖,避免動脈硬化加重。注意休息、規律工作和休息時間,加強鍛鍊。飲食清淡就足夠了。蔬菜是主要的飲食。不要吃油膩的食物,如動物內臟、蛋黃、海鮮等,也不要喝酒。

2019-05-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