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白癜風用什麼藥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我有白癜風,最開始是面部面板上出現一點一點的白色小斑點,得了白癜風用什麼藥?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比較常見多發的色素性面板病。該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性侷限性或泛發性面板色素脫失症,需要區域性使用補骨脂治療,口服抗生素、維生素、抗過敏和中藥治療。效果不好做308nm準分子鐳射、窄波UVB等鐳射、光療儀器可以用於白癜風的治療。

2019-05-1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白癜風是一種常見的多發的色素性面板病。這種病以區域性或泛發性色素脫失形成白斑為特徵,是一種獲得 性侷限性或泛發性面板色素脫失症,需要區域性使用補骨脂治療,口服抗生素、維生素、抗過敏和中藥治 療。效果不好做308nm準分子鐳射、窄波UVB等鐳射、光療儀器可以用於白癜風的治療

2019-05-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