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後風溼的症狀

患者:女,28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生完寶寶出完月子以後,就變得怕冷、怕風、還很容易疲憊、有時候關節的地方總是會出現痠痛的症狀,如果得了類風溼疾病的話一般有什麼症狀呢?

专家回答(2)

吳東海
吳東海
主任醫師

機體免疫力下降導致的類風溼性關節炎,得了類風溼,患者的關節普遍會變得疼痛、畸形,輕者影響關節功能,重者將造成殘疾。類風溼患者在藥物選擇上,應選擇起效快,具有良好鎮痛、抗炎作用的藥物,如雙蟻祛溼通絡膠囊。雙蟻祛溼通絡膠囊由黑螞蟻、黑翅土白蟻、人參、黃芪、白朮、當歸、丹參等18味中藥精製而成,具有補肝腎、益氣血、活血通絡、祛風除溼等功效,能有效改善肝腎兩虧、氣血不足引起的腰膝冷痛、肢節腫脹、麻木不仁、痠軟乏力、屈伸不利等痺證症狀。

2019-05-30

孔維萍
孔維萍
副主任醫師

容易疲憊,同時有關節痠痛的症狀,這種情況需要排除是由於風溼或者類風溼疾病引起的。同時也要排除是不是由於甲狀腺功能。內分泌紊亂等原因引起的,風溼或者是類風溼疾病早期可能會有關節疼痛症狀,但是可能症狀不是很特異,最好檢查風溼類專案,甲狀腺功能以及內分泌六項看看。

2019-05-3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